2014年6月29日 星期日

遇上你是我的緣


遇上你是我的緣

網上圖片

時光飛逝,
由雅虎時代到谷哥,
屈指已寫了四年網誌,
在茫茫人海中,
遇上你是我的緣!
更透過網絡認識成了好朋友,
多謝大家的愛護與關懷
陪伴軒走過悲與喜的日子,
深深感謝你妳您的支持!




 






16 則留言:

  1. Me too,軒姐,我也剛過了四年多,在這期間我真學到不少東西,我也要說聲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阿!真的獲益良多,最大的收獲,是認識了你們一班好朋友!

      刪除
  2. 以前我亞媽話:百世修來同船渡,千世修來共枕眠!我地能在此交流,唔知要修幾耐呢?,無論如何,認識您是我的福氣,謝謝您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能在這裡聽到一首如此歡快的曲子,謝謝妳!五姑娘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在網絡虛擬的世界,識到軒姐,實在是緣字相牽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千絲萬縷的緣份!能相識相知更是天大的緣份!

      刪除
  5. 相識也是緣份!人海茫茫識到軒軒,是我的福氣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是從 tastebug中認識了你, 是緣份嗎?
    你知她近況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實在懷念雅虎時期,當然是緣份啦!真是千絲萬縷,緣起緣滅實有定數,當時tastebug都有常來探我,但大遷徙後便失去蹤影了。

      刪除
  7. 呵呵!百厭來了!呢輪無事忙,都唔知忙乜,又揾緊屋,因為繼大公子搬出後,小姨又話八月搬,三個人住間大屋,講野有回音,乜話...話,,,,話,,,,,好冷清囉,依家成日睇樓盆同睇寫博資料,好忙呀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百厭噉夜都未瞓?本來想寄E貓俾你,見你太忙吾敢打擾,始終收埋吾寄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