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21日 星期六

畫室最後一堂

畫室最後完成的一幅畫
在畫室學習了多年,是時候要停一停,大家相處融洽有點不捨,但天下無不散之筵席,此話不差,多年來也有不少同學來了又離開,有緣的話也可以再見,老師也邀請有空便回畫室聯誼。



14 則留言:

  1.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,有緣一定再會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學習也像畫中花,生生不息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軒姐,你是優異生,這麼快就畢業並提早放暑假…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如心:我不是優異生,是最年長的一個而矣!學無止境,不會有畢業的,跟了一個老師幾年,應該停一停或轉老師的。

      刪除
  4. 軒姐:係呀! 有緣一定會再見的. :)~小滿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天下無不散之延席,我對這句說話感覺良多,以前曾一起遊玩的朋友,因移民或其他原因,聚會由每星期一次,減到每年一次,現在只有朋友回港時才會相聚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也有同感,我有兒時的好朋友移民後幾十年沒有再見,十分懷念,當年在機場送別,大家都痛哭流淚,但也體會到天下無不散之筵席,送君千里 終須一別。

      刪除
  6. 天下無不散之延席,我諗你有新出品一定又會去搵畫友試食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翠兒真係知我心,已經去了一次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