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17日 星期二

蘿蔔絲茶粿

上次做了蘿絲餡餅,想試試做蘿蔔絲茶粿,雪櫃還有些臘腸,便拿來做餡,加芹菜,蝦米,熱辣辣出爐拿去畫室與畫友分享,腳程祗是七、八分鐘,用保溫袋盛載,仍保持熱辣辣到達畫室,
大家都說好味道,說餡很好吃可作餸菜,哈哈……此後我家桌上多了一款菜式。

16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他們肯當我的白老鼠!是我的幸運。

      刪除
  2. 我食過一次蘿蔔絲茶粿,想不到味道不錯,現想起仍回味不已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客家人的菌茶粿才正宗,不過買小見小了。

      刪除
  3. 我真係大鄉里,我連蘿蔔絲茶果都未聽過,真係醜死鬼呀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如心:天下美食很難逐一試勻,有些是人家家鄉食品,沒有聽過也不足為其呀!

      刪除
    2. 大夫
      蘿蔔絲茶果醜死鬼

      刪除
  4. 蘿蔔絲茶粿就未食過,不過去大澳我一定幫財伯買甜和鹹茶粿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愛吃甜的茶粿,大澳去過一次,茶粿是用柴火蒸,好正。

      刪除
  5. 我家鄉有一種小食都類似,叫彩頭粿,我間中都整的,好好味咖.


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呢個餡料,就是一道美味餸菜。

    回覆刪除
  7. 軒姐: 之前留唔到言,有時得有時又唔得,此刻見到又可以了,便馬上補回我前幾天給你的留言."你的畫友有口福,我就有眼福" 哈哈! 茶果整得好美味哦! ~小滿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