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18日 星期三

與吳太茶聚

        吳太(玲玲)很久沒有寫網誌了,每天跟她的老牛四週遊玩,每天陶醉在二人世界,忙得不亦樂乎!但仍與軒有聯繫,已經有兩年沒見面,終於玲玲向牛牛請了一天假,與軒暢聚大半天,一見面隨便找了一間日式定食,我一向不太喜歡吃日本料理,但中午定食有豬扒飯,這個我也可以吃,吳太點了個鐵板鰻魚飯,沒有甚麼特別便沒有拍照,二人無法吃光一碗飯,才結帳離開,一出店舖還未來得及轉身,吳太已提議去相隔兩個地鐵站飲下午茶,嘩!未消化啊!但吳太堅持去飲杯茶,於是出發去下午茶。
杏仁茶,太多粗粒,
紅蘿蔔其實是咸水角,
香菇包,
吳太說在尖沙咀的分店做得精緻很多,祗是每款吃一個,便無法再吃,已經由中午雞啄唔斷到四點幾,也要打道回府了,實在太飽,我無法再吃晚飯,煮好的晚飯祗好由大爺與細少共享。
今天吳太送了一個大玩具給我,
吳太買了多年沒用過,現在過二人世界沒時間玩,便轉送給我,由我去剪彩,哈哈....又有新嘢玩啦!

19 則留言:

  1. 軒姐,你可以乘機撒嬌話飽到煮唔到飯,叫佢哋兩仔爺自己搞掂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軒軒是一個不會撒嬌的女人!

      刪除
    2. 翠兒真明白我,我是長女,自少有甚麼事情多是我去扛,沒有甚麼機會撒嬌,且性格是直來直往,如果我懂撒嬌,便不會如此辛苦。吳太才是撒嬌的高手!老牛佢嗲都暈。

      刪除
  2. 真羨慕吳氏伉儷如膠如漆的恩愛生活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哈!吳太同你飲茶要請半日假,真係如樓上所講:如膠如漆!
    禮物是蛋卷夾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每次飲茶仲要不停同老牛通電話,玲玲嗲都暈!

      刪除
  4. 咁開心,你和玲玲仍有聨絡,下次再見代我問候她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用等下次,待你whatsapp通知玲玲就得啦!

      刪除
  5. 軒姐: 聽見你們相聚真戥你地開心, 玲玲不再寫blog真可惜, 又少了個平台學野. 你收到份新禮物,我們是否很快便睇到你的作品呢?~小滿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回覆
    1. 對呀!難能可貴。對呀!難能可貴。

      刪除
  7. 有個傾得埋嘅朋友真係有福氣。

    回覆刪除
  8. 軒軒﹕
    看到你這篇 blog 真好呀!因我很久前也想向你探問玲玲的近 況呢?因知妳倆從前常有相聚,今天看到,好像老朋友相遇一樣。(雖然我無份在場)但真的好開心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非常懷念雅虎時代,很熱鬧!如今門庭冷落。我和吳太也不是常見面,但常whatsapp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