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

挑燈夜讀

挑燈夜讀
    09.Dec.2012發佈




    一直在無基礎下學油畫,對透視更無認識,

    多位老師都讚成我到此年紀,跳過素描這一闗,

    可慢慢從畫中領悟透視,隨心而畫好了,

    固此一到透視倍感吃力!

    Miss珍藏了一張照片,

    本留作自己繪畫,但太忙無暇繪畫,

    於是割愛,讓給我畫,

    一看照片的構圖非常喜愛,

    有一種良宵夜月挑燈夜讀的寧靜感覺,


    要繪畫對我而言,實在太難,

    桌上的絲絨縐摺紋、書本的立體透視、油燈的亮光、

    金屬的表達等等.................

    這一切一切對我實在太陌生,
     Miss須出手幫忙頗多,用了的時間比平時多,


    畫了六堂多才完成,享受過程~嘆畫!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挑燈夜讀


    盼點點燈光能燃亮我的心!祈望終有揮灑自如之日!

    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