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10日 星期五

大爺的生日飯要延期


      上星期五本來是大爺的七十大壽,早上十時多約了在觀塘人飲茶,卻突接平安鐘來電,老父氣喘呼吸有點困難,要送去醫院,二話不說便趕去醫院匯合,十一時三十分到達,老父與老媽早我十五分鐘到達,已分流,個多小時後三弟亦趕到,在急症室走等,走沒有椅子,陪者大多是站,一直等了六個多小時才得見醫生,醫生表示老父是肺氣腫,要留醫,估計晚上才可上病房,與大爺電聯,要與細少吃飯盒,再等照X光,驗血,心電圖又兩個小時,最後特人推上病房,也等了四十分鐘,足足等了一整天,超十一個小時才進入病房,與三弟送老媽回家才自己歸家,已是零晨,大爺生日要捱飯盒,最後改期再吃。
老父今年九十高齡,病情不樂觀,我已跑了一星期醫院送湯送飯,路途遙遠,沒有直達車,我亦垂垂老矣!感覺很疲累。
椒鹽炒海中蝦,香氣撲鼻,正!
個翅比較薄,
細少:你唔好咁啦!幾百元咋!你想要咩?
細少在網上找得一間小店
另加辣酒煮花螺
避風塘瀨尿蝦49元一隻。
細少在日間吃過一次午飯不錯,於是相邀小姑一家同往,細少訂了位,由細少做東道,888元另加啤酒汽水,辣酒煮花螺,避風塘瀨尿蝦49元一隻。
1400有找,餸菜夠鑊氣,價錢親民,招呼親民。 


18 則留言:

  1. 補祝大爺生日快樂!身體健康!天天開心!
    呢餐幾抵食喎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亦祝大爺生日快樂,身體健康,生活愉快!
    軒姐,你都要保重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祝大爺生日快樂、身體健康!福如東海、壽比南山!
    軒軒保重,祝世伯早日康復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多謝翠兒!老父已轉院,開始好轉。

      刪除
  4. 祝大爺生日快樂、身體健康!
    借此問候世伯,祝早日康復!
    你也要多多保重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九十高齡氣喘呼吸困難
    在急症室走廊站立等了六個多小時才得見醫生
    醫生表示老父是肺氣腫
    要留醫等照X光驗血心電圖
    推上病房等了四十分鐘
    足足等了一整天

    回覆刪除
  6. 祝大爺生辰快樂,健康,美滿,幸福每一天!
    軒姐多多保重!~小滿

    回覆刪除
  7. 軒姐,你也要注意自己呀,不能天天去就跑少一兩天喇!
    那間菜館的出品看來不錯,但唔知點解現時的賴尿蝦會咁貴?至於黑叉燒就只有細個時吃過,因為係家鄉嘢冇染色…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多謝如心關心,弟妹們要上班,祗能工餘去探望老父,我不去老父便沒得吃,而我亦有自己的家,祗能一天去一次,晚飯要老父張就點吃醫院餐。黑叉燒是黑醬油做的,也不錯。

      刪除
  8. 祝:大爺生日快樂、身體健康!
    並祝福世伯早日康復!您自己也要小心保重呀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多謝小月關心!我盡量偷時間休息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