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24日 星期三

韮菜豆腐炆燒肉


做完第一場功德,有一大塊燒肉,燒肉已腍不脆了,買些韮菜豆腐炆,平時用板豆腐,今次試試用普寧豆腐,用淡鹽水稍浸才煎便不易煎爛,普寧豆腐原來也不錯。

12 則留言:

  1. 男人的浪漫!所以我對呢個餸感覺麻麻地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燒肉皮不脆,用來炆豆腐及枸菜是最佳出路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功德做完燒肉腍 普寧豆腐炆韮菜
      鹽水稍浸煎不爛 男人浪漫眼淚來

      刪除
    2. 說的對,燒肉皮不脆便不好吃了,炆是唯一出路。

      刪除
    3. 男人浪漫要男人才明白。

      刪除
  3. 今天五姑娘這個餸真好 ! 因為這三樣食物我都很喜歡。
    我覺得燒肉皮煮腍了才好吃,是否很另類呢?
    所以我很喜歡吃花膠、魚鰾、炆腍豬手之類的食物。炆腍豬手的皮,加上美味的豉油,送飯一流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秋葉姑娘不會是異類,口味人人不同吧!炆豬手我卻喜歡爽口一點,太腍不愛吃呢!

      刪除
  4. 燒肉腍了加韭菜豆腐又另一番口味「正」好食!~小滿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