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23日 星期五

剝佢棚牙

重刊

整理文件發覺雅虎時期,有幾篇博文仍沒有上載,將之重刊。
2011109日下午1:51公開累積瀏覽 44617
細少有幾日假期,一早預訂船票,往桂山及測風台釣魚,

但因颱風而被迫衹往桂山,
曾經有釣友買到回程船票,並非滿座,
有票不賣,要包船才可回來。
今次先在旅行社訂了來回船票,確保萬無一失,
卻遇上颱風鎖港,可退票,要早走,大為掃興!

一到澳門細少已電郵速報平安,留多一天便

回家,並會回來吃晚飯。

這孩子每次出海我都千叮萬囑,萬事小心,

養兒一百歲, 長憂九十九!

他亦知我擔心,一定會報平安的!
今次大夥失手,細少幸保不失,釣了兩條大青班,破了自己記錄,

今次大夥失手,細少幸保不失,釣了兩條大青班,破了自己記錄,


已經吃了一條,這是第二條,

細少回報,不用五分鐘兩條魚祗剩魚骨,

釣友們喜將魚的牙齒砌回作記念,好嚇人!


今次細少將之装箱,因上次被大爺弄斷了,不是用錢可買回的,

敢怒不敢言,氣了好一陣子,難為了我這中間人。

怪怪的,好嚇人!我取笑他們是獵頭族!
但過程並不殘忍,祗是吃完魚後才制作,
我問細少,魚兒為何假餌也吃,
細少告知要用技術將假餌搞動似受傷小魚,
所以大魚才被騙上當,果真人有食神魚無運!

9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