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7日 星期五

日落

   日落
19.Apr.2012發佈

    日前見卜友的網誌,
有一張日落照片頗喜歡,

題材簡單,於是在家練習試畫,

 畫好便拿到畫室給Miss看,
今次無須Miss動筆修改,

因天色我有用粉紅色,

祗着我在海的右面加回點粉紅色,

及細小的橙色雲
橙色勿銳利便可以,

藍和紫很難拍攝,今次畫的粉色類比上載的照片美,

非常開心,
終於有幅無須經老師修改的畫。


我獨愛畫面寧靜,
於是將遠景的小船移走,
祗剩日落晚霞與寧靜海面。

 blogTnP的原照片
大爺一向習慣性挑剔我的劣作,
 我總是默言不語任他天花亂墜,
今次卻罕有地,
不止一次要我加回小船,
強烈地批評畫面沒了小船,
充滿絕望單調,

大爺的批評令我大感錯愕驚訝
究竟是畫出賣了人還是人看穿了畫呢?

二零一四年三月七日後記:


亦因
好友雨中淋在此篇的留言,

被軒回應冠以百厭星,


雨兄從此多了個綽號~百厭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