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14日 星期六

不倒杯


    一位好朋友送了一個陶瓷杯給我,是朋友當年在大學修讀陶瓷課程而做的,此杯是他唯一一次用柴火燒制而成,是他獨一無異的珍,今次割愛送我,如,實在捨不得用。此杯做成在任何一個方向按下,也會還原立起,所以朋冠名〝不倒杯〞,他對我早年的經歷成長很清楚,覺得送此杯送給我最貼切,經歷多次巨變仍然不曾倒下,希我能繼不倒,如此盛情!感激!

6 則留言:

  1. 如此珍貴的禮物,送給你最貼切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連最心愛的東西也送出,應該是最摰愛的好朋友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一個好好的朋友,也曾經幫過我不少忙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