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24日 星期一

又有新手信

 細少有老朋兼同學,從澳洲回港探親,哈哈………原來亦是我的粉絲,很久之前已在我專業讚好,我仍懵然不知是細少的朋友,今次回港不忘手信,
從澳洲帶來的糖果,一打開看到七彩繽紛的糖果,令人心花怒放,急不及待已嚐了兩粒,甜在心。
這些年與細少相處就如朋友般,沒有擺出一副高高在上我是長輩的姿態,本著平輩論交的心態,連細少部分朋友亦成粉絲、朋友!甚感欣慰!這是細少另一位在香港的朋友所送的日本手信護身符,此君每次去日本,都會在不同地方替我求護身符,實在有心,感激!

10 則留言:

  1. 有人情味,也有修養的年青人,讚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朋友兼粉絲好窩心喎!加上七彩繽紛的糖果更甜!哈哈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竟然與細少有共同朋友,軒軒犀利呀!七彩繽紛的糖果,未食已經甜在心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祇是與細少有幾位共同朋友啫!平時兩母子咩都講一餐,會了解對方多一些,我的朋友細少都很尊重,大哥大嫂回港細少都有請食飯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