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

細少有朋自遠方來~家中宴客

細少有朋自遠方來~家中宴客

    03.Jul.2010發佈
      細少放工回來問:媽咪我有朋友來住兩天,好嗎?
    那有地方啊?我做廳長!細少搶着答。既然如此你的朋友即我
    的朋友,一定盛情招待!
       客人也很客氣,送上很多手信。來而不往非禮也,待他們
    外出馬上做了2 磅半曲奇,40多個迷你muffins作回禮,最後一天他們出海釣
     大尾魷,中午來電報捷,傍晚回來吃飯。立刻飛撲買餸煲湯!


          話梅豬手
      


    椒鹽海蝦    


     黑椒牛仔骨   
      

       螺片扒時菜


    戰利品~白酌鮮魷加自制醬汁
    响螺花膠火腿元貝煲竹絲雞,煲湯300幾呀,忘記影相阿!
       

    戰利品~成3斤啊,有4隻,細的一斤有2隻
    被我劏了片薄白酌,4隻大的放冰格急凍用保溫袋包好,客人自己帶走,
    回家慢慢享用。
     

       飯後甜品~蒟蒻桂花糕
    看着細少一臉滿足在招呼朋友,在朋友面前耀武揚威的樣子,我感覺似曾相識,
    阿!是我家大爺的風範!在我心深處特然醒覺,細少巳不是當年的黃毛小子了!
    孩子真的長大了,我真的年華老去!

    沒有留言:

    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