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18日 星期六

沙薑雞


    近無豬、牛,羊肉類供應,我家大爺無肉不歡,急凍肉類的店鋪變得興起來,大排長龍,我一向怕人多擠迫的地方,冰鮮雞店不太多人排隊,冰鮮雞也是選擇之一,雪櫃有新鮮沙薑,買半隻冰鮮龍崗雞,做沙薑雞。未來幾日沒鮮肉類供應,要想想其他菜式。

7 則留言:

  1. 你一定有好煮意嘅
    無肉賣對我家則沒有影響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新鮮豬肉我煲湯、肉餅,沒有影響也不大,煲素湯好了!平日我多數吃進口涷肉為主,所以影響也也不大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凍肉比較少吃,沒有鮮肉祗好改吃別的。

      刪除
  3. 冇豬肉賣食雞食魚,聽講明天有豬肉賣了,不過量少,可能貴D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太貴也要等一等,改吃別的好了。

      刪除